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攝影] Ansel Adams 風格後製




黑白攝影的攝影師我喜歡的大概有 Ansel Adams、Henri Cartier-Bresson、森山大道這幾位大師
其中我很喜歡 Ansel Adams、森山大道的風格  也想拍出類似的感覺
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  這種事就變得比較簡單
底片跟數位化畢竟是差很多的  雖然現在很多事情透過數位化之後可以很容易達到
但是底片拍出來的質感還是有他特有的味道  可以的話我也想學學底片的暗房技術
不過這可能要以後再說了  現在還是以數位為主

最近網路上看到一個 仿Ansel Adams風格的教學  便跟著作作看
果然修出來的確有幾分那種味道  有些照片透過這種風格會有另一種感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至於攝影師  有空再來介紹我喜歡的幾個攝影師

我的 Ansel Adams Style相簿


粉鳥林

不厭亭

大菁坑風景區

涵館

南雅奇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