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開箱] 行車紀錄器 SUPA K100 Plus 夜視防水加強版

在這個三寶橫行的年代 行車記錄器似乎已經是要必備的東西

不管你是騎車還是開車 有個行車記錄器總是安心一點
我的需求如下:
1. PChome 買的到的 (因為我要分期XDD)
2. 要 Full HD 的
3. 要防水 (因為騎機車突然下大雨的機會也是有的)

看來看去 最後選擇 SUPA K100 Plus 其實應該也只是順眼吧.....
上網看了一下 發現 K100 有幾種規格:
K100 - 應該算是最初的版本 
K100 Plus 夜視升級版 - 加強夜視功能
K100 Plus 夜視防水加強版 - 跟上面應該一樣 只是多一個專用的防水盒

我買的是 夜視防水加強版 不囉嗦 來開箱

盒裝正面 - 上面那個就是防水盒



























盒裝背面



























內容物 - SUPA K100 Plus 本體、固定座及傳輸線

















安裝
產品附了三種固定架
1. 用鎖的
  可鎖在後照鏡上或是握把上
2. 用黏的
  可黏在儀表板或是安全帽頂部
3. 黏 + 魔鬼氈
  可黏在安全帽側邊,但是魔鬼氈我完全看不出來怎麼用

最後我選擇第一個用鎖的,因為我覺得用黏的很不牢靠....

安裝前



























固定架完成



























K100 Plus 安裝完成 (後來我把吊繩拿掉了 因為騎車的時候一直飄= =)



























底下是測試影片  畫質還不錯 


白天


清晨天未亮時


2015/10/19 心得補充
用了一陣子  發現他續航力真是悲劇阿......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