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攝影] Garmin Virb Ultra 30 配件入手


嘮叨+抱怨過程文
上次測試完 Garmin Virb Ultra 30 後,便覺得電量是個要解決的問題
Ultra 30 有支援邊充邊錄的功能,所以使用上應該會比較彈性

但是 But ~~ Garmin Virb Ultra 30 附的是潛水殼(比較貴),但是潛水殼沒辦法邊充邊錄
這樣對之後使用上其實也不方便(如果不是從事水上活動來說)
因此就開始找看看有沒有空的支架,這種比較冷門的產品就比較沒有副廠會去作他的相關配件 因此只能看原廠的囉

原廠有出一個專屬配件名稱是"保護鏡",這個就有附支架拉
思考過後決定保護鏡跟電池一起買  以後比較不會麻煩

剛好最近要送修運動表(又是另一個故事),所以就送修時一起去買
我到光華的 Garmin 體驗中心,送修完後就到 1F 去問有沒有貨
一問  竟然沒貨  連甚麼時候到也不確定~~~~~~

這真的有點瞎  機器出了  但是電池沒貨  保護鏡支架也沒貨
上次我在測試的時候就是快沒電  我就要把 Ultra 30 從潛水殼拿出來充電  充完再裝回去潛水殼  總不能拿著用手持拍吧?
這個 Garmin 應該等貨源都夠一起發售比較好吧?

9/30送修的  這段期間我上網看網拍  都沒有貨
最經典的來了  我在 Facebook 用訊息方式問 Garmin
Garmin 回我光華店的聯絡資訊  叫我自己去問  花惹............

總之最後  今天去拿送修的手表後終於是有貨可以買了

2 則留言:

  1. 請問不裝那個支架,可以裝上保護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試了一下 不裝支架可以裝保護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