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旅行] 20150401 ~ 0406 京都大阪賞櫻敗家之旅

年初從北海道回來時 朋友馬上就在揪京阪櫻花自由行


當下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相對於跟團  自由行當然就是很自由(廢話XD
不過朋友行程排得很滿  不是我喜歡的節奏
幾個比較大的點我知道  其他我還真不知道我去過哪XD
下次打算就自己來了吧

這次滿有趣的  第一天因為是下午的飛機 到日本也差不多晚上了
朋友比較了一下 發現從機場到飯店坐船會比較快
因此  我在日本搭過船了耶~~~

這次也體驗在日本搭電車 火車 捷運等等
不過說真的  我分不出來 哪個是哪個XD

另外最爽的就是買了一組喇叭 跟電鍋吧
喇叭在台灣買貴大概一萬塊
在日本買 再寄貨運 加一加也才一萬出頭(喇叭14公斤重)
下次應該就會狂買了吧XD

再來當然就是櫻花
日本櫻花真的多到不行 隨便哪裡都有櫻花
這點跟台灣比真的差太多太多
尤其景點的櫻花  會多到想吐阿















到機場

船票販售

船票

真的坐船







第一天晚餐

第一天晚餐

神戶街景

王將餃子

王將餃子

飯店下的7-11

一日卷

京都車站

第一天早餐

第一天早餐

一日卷

二日卷









一堆麵包超人

神戶港摩天輪

抹茶


好吃不知道叫甚麼麵



敗家1-soundbar

買完進去  就下雨..........

站台夜景

好吃章魚燒 但我沒吃

新增說明文字

新增說明文字


史努比專賣店

史努比專賣店

史努比專賣店

街景

居酒屋

居酒屋

居酒屋

有個陣亡了?







野餐壽司

夜市

夜市

居酒屋

居酒屋

居酒屋


居酒屋

居酒屋

居酒屋


飯店販賣機 還有冰

梅三小路....用?

一日卷的樣子

H&M

午餐

午餐

午餐

午餐

午餐

午餐

午餐

午餐

大葛利

活動招牌

活動招牌

螃蟹套餐

螃蟹套餐

螃蟹套餐

螃蟹套餐

螃蟹套餐

螃蟹套餐

螃蟹套餐

螃蟹套餐

螃蟹套餐

敗家2-虎牌電鍋

最後一天早餐吃7-11

最後一餐

最後一餐

最後一餐的蛋包飯

日本郵局 寄明信片

麵包超人的飲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